• 通商往期回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通商集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专题读书会
  • 阅读:
  • 时间:2022-10-20
  • 发布:系统管理员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激发全员磅礴奋进力量,集团于2022年10月20日组织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专题读书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达军作为读书兴趣小组指导领导,全程参加读书活动并分享心得体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楼松松主持读书活动。

    在深入学习研读二十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集团读书兴趣小组成员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和自身工作生活,认真分享了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交流过程中,大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强化人才支撑、助力共同富裕、推动自主创新等方面,谈个人理解和展望思考,展现通商青年员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思考和担当。

     

    宋达军对每一位读书小组成员发言进行了精准点评。他强调,理论学习的落脚点在于指导实践,读书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既要在学习思考上有高度,又要与自身工作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随后,宋达军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分享了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他结合近代中国历史、伟大建党历程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绩,系统回顾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探索历程,与大家一起交流了“中国式现代化是怎样的现代化,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等问题,深刻分析了为什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

    本次读书活动是集团读书兴趣小组的首次活动。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集团成立了读书、篮球、羽毛球等各类文体活动兴趣小组,持续营造主动学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集团氛围,打造“活力通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