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商往期回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通商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2-10-28
  • 发布:系统管理员
  • 10月27日下午,宁波通商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达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张旦、梅旭辉、庞文轶、楼松松,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二十大报告形成过程和框架、《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省委、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的发展新跨越,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将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形式多样、全面覆盖的学习宣贯活动。二是要狠抓落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三是要总结复盘,全面回顾和总结公司成立三年来的工作成效、经验和不足。四是要做好谋划,前瞻性思考明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五是要加强党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