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商往期回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正式签约!通商基金、奉化区联合投资达闼机器人项目
  • 阅读:
  • 时间:2022-12-21
  • 发布:系统管理员
  • 2022年12月21日上午,达闼机器人在奉化区落地建设长三角南翼智能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暨宁波通商基金有限公司联合奉化区国资平台共同投资达闼机器人项目正式签约。奉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汪一恒、通商基金总经理苏伟军、甬山投资董事长赵新丰、达闼机器人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庄家栋作为各方代表签约。

    奉化区委书记胡永光、奉化区副区长吴盈盈、宁波通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达军、达闼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黄晓庆以及奉化经开区、奉化投促局、通商基金、甬山投资等一行共同见证签约。

    通商基金此次联合甬山投资共同出资数亿元投资达闼机器人,将有效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支持达闼机器人在宁波落地建设智能机器人产业基地。

    按照达闼机器人与奉化区达成的产业落地规划,一期将建设海睿机器人操作系统生态产业基地,打造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智能机器人整机生产总装基地;二期将建设全球领先大板级封装产业基地,开展大规模生产,并同步组建产业基金,支持智能机器人全产业链发展。此项目对宁波智能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将发挥重要的支撑、促进和带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