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商往期回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健康医疗公共数据率先启动授权运营
  • 阅读:
  • 时间:2022-12-21
  • 发布:系统管理员
  • 近日,宁波市健康医疗大数据运营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正式召开。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管理委员会主任郑丰主持会议,市大数据局二级巡视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杜永华,宁波通商集团副总经理、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庞文轶,管理委员会委员,特邀专家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运营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浙江宁数健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组建情况、健康医疗领域公共数据授权运营场景设计方案等相关内容的汇报,充分研究讨论场景方案的技术可行性、数据安全性、过程规范性、市场价值性,并一致通过对健康医疗领域7个公共数据授权运营场景的方案评审。

    据了解,健康医疗领域是《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和《宁波市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行动方案》发布以来,我市第一个开展公共数据授权运营的行业赛道。作为宁波市级首个国有数字产业集团,宁数集团正积极发挥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主力军作用,着力构建1+X数商业态,为做强做优做大宁波数字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