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商往期回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通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达军调研宁波人工智能超算中心(一期)项目
  • 阅读:
  • 时间:2022-12-27
  • 发布:系统管理员
  • 12月22日上午,宁波通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达军赴宁波人工智能超算中心(一期)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在超算中心施工现场,宋达军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并详细调研智算集群机房、超算集群机房和超算展厅等重点区域的推进情况,询问目前设备到货和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

    宋达军指出,目前项目主要设备已进场并进入安装调试阶段。当前正值项目建设冲刺期,各参建单位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精神,全力以赴抢进度、除卡点,确保宁波人工智能超算中心(一期)项目按计划上线试运行。

    宋达军强调,要保持现有施工进度不减速,继续采用“5+2”“白+黑”的赶工机制,紧而又紧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向前冲。要保持疫情防控不减员,做好施工现场消杀、防护等工作,并做好后备施工力量应急准备工作。要保持施工现场零事故,坚决做好防火、防盗、防设备损伤等各项安全工作,切实保障项目施工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