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商往期回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康沣生物正式登陆港交所主板 宁波通商集团所投上市企业增至7家
  • 阅读:
  • 时间:2022-12-31
  • 发布:系统管理员
  • 2022年12月30日,宁波通商集团下属子企业通商基金投资的康沣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6922.HK。康沣生物此次全球发行1111万股H股,其中90%为国际发售,10%为中国香港发售,每股价格为18.90港元,发行市值约45亿港元。本次募资总额2.10亿港元,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核心产品及其他产品的研发活动、商业推广及制造等。至此,通商基金管理的基金已累计投资并助推7家企业实现公开上市。

    通商基金于2021年1月通过旗下管理的通商创投基金及通商麟沣基金两支基金参与康沣生物B轮融资,共出资4000万元,持股比例为2%。康沣生物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元生创投、比邻星创投、高瓴创投等知名机构投资,本次成功登陆港交所主板将加快开发公司在研产品以实现商业化。

    分享到: